蓿生南野

看我做什么呢?这里只是一片无人问津的荒野,一座杂草丛生的花园

在前面添一句:求一个愿意和我绑定探讨脑洞+双向捉虫的酒茨er啊啊啊啊啊!


突然就150fo了吗?感谢大家不un之恩!
既然有所依快完结了,但百fo点梗还没动笔……150fo也不是什么正经整数,咱就自己人or有缘人耍耍好了,那么从我的脑洞里点好不好?

1. 盗梦空间paro,进入梦境执行任务的酒吞一行人遇到梦境中的“守卫”茨木,副cp(可能有)灯刀,其他角色:雪女,蝴蝶精,食梦貘,黑白晴明等
* 慎点,一个不知多长的长篇

2. 末日丧尸paro,特种兵酒茨,不恐怖,基本没有丧尸描写
* BE未定

3. 传说向,茨木习得变化之术的故事,酒吞教茨木如何眉眼举止更像女子,酒吞的第一次心动
* 时间线在遇见红叶之前,你们懂的(悄悄说:暧昧、没有che)

4. 古代,捉妖家族家主继承人吞与被俘妖怪茨,为守护挚友心甘情愿成为家妖
* 中间也许会虐?结局HE

5. 现代微科幻,穿越,平行世界,宇宙管理者吞和研究员茨(大概?),没有ntr
* emmmm很想写,世界观建立了三个月了还没建好

6. 现代,一个非常平凡狗血的故事,没意识到自己喜欢茨木的佛系吞和作死逼酒吞察觉爱恋的倔强茨
* 挑战自我,必然HE

有人想看吗(´・ᴗ・`)没有我就自己扔骰子,正好六个面~

更完有所依之前此条有效

评论(2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