蓿生南野

看我做什么呢?这里只是一片无人问津的荒野,一座杂草丛生的花园

wb辛古水虎鱼 的点梗:双向暗恋(内含吃醋)

800字小作文

良心发现我实在是产粮太慢了_(°ω°」∠)_随便写写,随便看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 他躲在墙角。深夜笼罩他,影子都被吞没在黑暗之中。

   巷子往北是喧闹的夜生活,灯红酒绿,吵闹的音乐和嘈杂的人声,酒和烟混合的臭味悠悠飘了出来。

   他躲在墙角,所以从酒吧里走出来的一男一女没有看到他。

  当然是看不到的,他想。女人醉得浑浑噩噩,哪里看得到人?男人稳稳地扶着女人,哪里看得到……别人……


   “你问酒吞和红叶?我们班班对啊!颜值巅峰组标准的郎才女貌!啊啊啊啊啊羡慕死了我也想有这样的男朋友!”


   郎才女貌。

   真贴切。茨木撇了撇嘴。

   茨木默默数了五秒,不出意料看到了两个鬼鬼祟祟的小混混出现在视野中。

   又是来找打的,就算没有他,他们以为就凭他们这种弱鸡能碰得到挚友一根头发吗?


   “等会你去敲男的,我把女的拖走。”

   “喂,凭什么又是我出力!这次该你了!”

   “这不是看兄弟你力气大嘛。”


   “你妈妈没告诉你别人的东西不能碰吗?”茨木双手插口袋里慢悠悠地从黑暗中走出来。

   两拳两个小朋友。

   “菜鸡。”茨木踢踢在地上疼得打滚的小混混。

   可是他还是不爽啊!他也就晚来了一年,凭什么挚友就要被别人抢走!

   我生气了!茨木下意识脚下用力,小混混“嗷”地惨叫出来:“你坏我们这么多次事,我大哥饶不了你的!”

   好厉害哦,还有大哥。茨木蹲下来戳戳小混混:“那你就把你大哥叫出来啊。”

   话还没说完,身后传来挥舞的风声——

   糟!

   还没感到疼痛,耳边率先传来棍棒落地的声音,紧接着是熟悉的男声:

   “你妈没教你别人的东西别乱动吗?”

   大混混小混混带着一脸鼻青脸肿落荒而逃。

   “挚……酒,酒吞……”

   酒吞俯视他,神色危险又迷人:“肯出现了?能耐了,让本大爷找了好久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 酒吞和偶遇的同班同学打了个招呼,只见身边的茨木“噔噔噔”跑过去,认真地对那个两眼放光的女同学说:“你是没法有我挚友这样的男朋友的,他是我的!”

   “叫你少说点骚话!”酒吞把人捞回来。

   “这不是事实吗?”

   “……”

   “不是吗?难道不是吗?”

   “是是是你闭嘴!”

   “好的,挚友你耳朵红了。”

   “……闭嘴。”


END

评论(14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