蓿生南野

看我做什么呢?这里只是一片无人问津的荒野,一座杂草丛生的花园

[歌]《酒茨是真》



[歌]《酒茨是真》

如果要把一个字送给他们,懵懂与相伴是真,苦难与死亡是真,苏醒与清醒是真,那么爱恋与天长地久也是真,这首歌就是全部的故事。


策划:阿蓿(原po)

演唱:阿蓿

词作:易木春

后期:正直团

原曲:《独活》洪卓立

海报:勾勾


网易云链接:https://music.163.com/program/2057575895/1606743108/?userid=334931258 

(音质不够所以开的电台,悄悄求一波订阅和关注呀[可怜])


当时是绘卷刚出了一半,我兴冲冲戳春春说我们填一首歌吧,他们是真的!说完我就继续旅游了,完全忘了这回事,没想到半个月后春春带着词来找我:这样行不行?我:……如果我说想让你重填一版你会打我吗?春春:不会,你要怎样的?我:我想更贴近他们,不要华丽的词藻,不要别的任何东西,就是他们。然后终版就这么吵吵闹闹地出来了。

感谢勾勾超有意境的海报!从开始到定稿提了七八版想法,我们也不知道想要什么,超级模糊的说法勾勾最终也给我们了非常适合的构思。感谢她不厌其烦的修改,还要容忍超级龟毛的我。啾咪~

歌名是我开玩笑提出来的,结果后来想想发现似乎没有什么更能概括的了。《独活》这首歌于嗑cp的小伙伴而言,听得更多的名字应该是《真相是假》,可是酒茨是真的。无论现在,还是未来。


爱他们,一辈子❤

评论(7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