蓿生南野

看我做什么呢?这里只是一片无人问津的荒野,一座杂草丛生的花园

二周年酒茨repo(国际惯例放几张图但是拍照水平是真的差我看着他们就手抖别介意qaq):

1. 茨茨真的不和(我们这群)人(假阴阳师大人)说话,只和酒吞说话,还要小声地悄悄地,我知道的,茨木是只和强者说话的(。•ˇ‸ˇ•。)

2. 酒吞的饮料是茨茨递过去把吸管凑他嘴边喂的,只有一只手没关系,茨球吞哥拿着,反正饮料茨茨喂。

3. 有妹子要摸吞哥的胸肌,吞哥看都不看一眼面无表情拿手挥开,茨茨生气:不要摸!(说好的不跟人说话呢!原则呢!)

4. 和酒茨两人拍合照,有人要摸茨木手上的茨球,茨木躲开,躲不掉,又侧身过去不让摸,妹子正要凑过去,酒吞一把搭在妹子肩上,妹子一秒认怂。(超A你知道吗!!!吞哥冷冷的,嘴角又带点笑,超A!!!)

5. 两个人正站着摆造型,旁边一妹子小小声对她小伙伴说:“茨木的球是不能摸的,他不给摸。”

酒吞一巴掌捏住茨球。

妹子尖叫:“说好了不给摸呢?!”

酒吞得意一笑。

6.上面那俩妹子还在旁边叽叽喳喳,酒吞听着听着说了句类似“大江山鬼王在此,何人胆敢喧嚣”之类的话,茨木就拿着茨球气势汹汹地走过去……把两个人吓跑了。


接下来是吹茨时间:

有人给茨茨一个粉色的团子,茨茨看了看,在小晴明小天狗御御大舅荒面前特别嘚瑟地秀了一下,整个台阶上的人造型都不摆了,指着茨茨。

小晴明:“炫耀!”

小天狗:“炫耀!”

大舅:“炫耀!”

(见P3P4,注意眼神和茨茨的手)


还有,茨茨走路真的有铃铛响,别人拜托他自拍一张会装作看不懂手机是什么东西,抽卡的时候会画葫芦还有一些我记不清了反正特别可爱(但是为什么我一看到他/他一看我我就完全说不出话来呜呜呜)如果你们有人在现场,可能看到了一只当茨茨小尾巴当了一整个下午的阿蓿……


旁边坐着休息的妹子:“见你好几次了,你是不是想合照啊,直接上去说没事的。”

“我我我就想跟着……”

评论(34)

热度(4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