蓿生南野

看我做什么呢?这里只是一片无人问津的荒野,一座杂草丛生的花园

(瞎逼逼)


今早醒来无意中发现一个太太说,她产粮是为了结识圈子里其他太太们,如果不产就永远接触不到,只有产出才能有机会认识她们。

有道理诶。

虽然一开始产出的冲动不在于此,但我也是很希望能认识圈子里的太太们,写手太太也好画手太太也好。但本身入圈超晚(实话说,我之前以为酒红是官cp还一度站过酒红……当然,那时候还不萌任何cp,官配是什么我就认什么),早就错过了(我认为的)酒茨产出的黄金时期,进入的时候,大家的圈子都已经建好了,只能在外面往里面努力窥视。

就很喜欢酒茨的,他们俩太好了,好到我无法用言语形容。太太们也太好了,很喜欢她们,喜欢就想接近,就想认识很多人,三次没有和我一起萌cp的,虽然她们也会因为我蹦蹦跳跳而开心,但毕竟是不萌cp的,迫不及待想和人分享喜悦的时候就无人可说。

所以努力地产出。

喜欢写文是一个方面,脑袋里总有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,但和今早看到的那位太太说的一样,产出是一件暴跌san值的东西,这是真的,特别是,本身对自己的写文不甚有信心,一个从初中开始就活在周围一圈写得超好的人群里,语文高考还拿全班倒数第一的人,拿什么对自己有信心呀(笑)。起初我以为是因为写的不好没人看所以心情低落的,现在一回想,好像无论有多少人说好,不论谁说好我都会下意识否定自己,比如呢,要我现在回去看发过的文,做不到,完全无法再看一遍,太痛苦了。所以和外界的反馈没有根本性的关联吧,我本身就会不满意自己,当然越多人说喜欢我就越有理由把自己从那个状态里拉出来,也是能松一口气然后开始下一篇的(不,划掉)。

尽管情绪一直跌宕起伏,但还是想一直写下去(哈哈哈哈其实我不是想当写手我是想当唱见的有人信吗),很开心呀,受到过喜欢的太太们的鼓励,认识了一些同好,还有,朋友,有了圈子里的朋友,就很开心了。

也许人性中从来都有追光的一部分,一点点光穿过来都能被人抓住,咬着牙,继续向前走。

还想离大家近一点,再近一点,最好,怎么样呢?最好能像朋友一样自由地交谈,互相鼓励,交换脑洞,那就好了,就很开心了。

所以还会继续写下去,第一次这么认真地拿起笔(考试不算),所以要继续写下去。第一次有这么强烈的喜欢,所以要写下去。第一次有能认识这么多这么好的人的机会,所以要写下去。第一次写出来的东西能被人喜欢,所以要写下去。有很多很多第一次,所以要写下去。或者没有任何理由,就是想继续写下去。

那么呢,也许有点迟,也可能不迟,现在正式和大家打个招呼:

大家好,我是阿蓿,字读xu(四声),叫蓿蓿、蓿草或者想叫什么都可以。间歇性心情低落但大部分时候是个跳脱的。

语文很差不会写文,每一篇都在努力能更好一点,换句话说,当下以前的所有文都是黑历史○| ̄|_所以看到有人翻我以前的文我很忐忑的非常忐忑!(住,住手!)

酒茨党不逆不拆,秉持多党友好共存,百花齐放原则ヾ(✿゚▽゚)ノ还有四海来宾皆兄弟(哎嘿)还坚持认为自己一半以上的关注都是系统分配的,另一小半是手滑没注意点错的,只有剩下一小撮只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点的关注,在这里谢谢你们了,非常感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(鞠)

最后好像没什么要说的了。

(写这么多其实是因为今天不明原因醒早了,没六点就醒了,好奇怪)

好了好了,没什么事,该起床的起床,上班的上班,上学的上学,要考试的赶紧去复习,就这样啦~

哦……对了,50fo点的年下梗慢慢来……别急……


评论(19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