蓿生南野

看我做什么呢?这里只是一片无人问津的荒野,一座杂草丛生的花园

对于茨菌菌“突然”发刀,我想我可以解释一下_(°ω°」∠)_
很多人可能都觉得刀来得莫名其妙,明明就是些小段子怎么就刀了呢?不是你写不出段子了就随便烂尾吧?糊弄人吗?对天发四我没有!真的!(=`ェ´=;)ゞ
那么为什么会刀呢?
来!事后诸葛,正经解释!
首先,这是个微生物实验,不是单纯的养活菌菌,实验就意味着对结果非常看重,实验结果一旦不好,实验就=白费,先前虽然看着茨菌菌产什么都很随心情很好玩,但是从数据上说,菌不能稳定产乙醇这批实验就废了(其实还有更详细的,那涉及到我实验内容,如果有人想知道咱可以在评论区讨论)。
伏笔最早应该是在……反正很早就有了_(°ω°」∠)_大概被搞笑的外表遮盖没被人看出来吧,段子只需要哈哈哈哈就好了,可事实证明我还是没法荣升为一个优秀的段子手,而段子取材来源于现实,走向我也就不能确定了。
不过!在可爱的太太们的威逼利诱(×)下!下学期手动融刀!菌王会有的,人型也会……有的吧?强行灌奶不要感动(◉ω◉υ)⁼³₌₃
那……本次解释就到这里……


日常疑惑:为什么我的粉还没掉光呢

评论(16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