蓿生南野

看我做什么呢?这里只是一片无人问津的荒野,一座杂草丛生的花园

摸🐠

把刚刚在食堂遇到的事摸个小段子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食堂

“同学你好,我们在做一个社会调研,请问能耽误点时间吗?回答完我们有小蛋糕赠送。”

茨木盯着慕斯蛋糕,放下筷子说:“好。”

女生拿出本子:“我们这个调研主要是针对高校学生,同学请问你大几?”

茨木笑眯眯:“我是教师。”

“呃……哈哈,看不出来呢,没关系,我们还有个针对未婚教师的子课题,请问您……”

茨木继续笑眯眯:“我已婚。”

“我……们……也有……另一个选题,请问您和您的妻子……”

茨木笑:“我爱人是男的。”


酒吞端着餐盘走来:“刚那几个学生跟你说什么呢,怎么哭着跑了?”

茨木给酒吞拉开凳子,笑眯眯地说:“不知道啊,大概是课题进行不顺利吧——这个慕斯蛋糕好吃,挚友要不要尝一口?”

评论(12)

热度(65)